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天软件副总经理郑丹敏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6-05 12:00

挖贝网6月5日消息,近日云天软件(43058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31日收到董事兼副总经理郑丹敏递交的辞职报告,其辞去董事职务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选举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辞去副总经理职务自2019年5月31日起辞职生效。郑丹敏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郑丹敏不持有云天软件股份。郑丹敏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副总经理职务。

郑丹敏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保证董事会正常运作,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郑丹敏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郑丹敏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云天软件表示郑丹敏此次辞去董事及副总经理职务,系个人原因,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云天软件是一家处于水泥技术服务行业的软件产品及智能工厂集成系统的开发商、销售商和技术服务提供商。2018年营业收入为1802.0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2.3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8.81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6-04/1559636169_899843.pdf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