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天软件任命皇甫孜为总经理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6-05 11:47

挖贝网6月5日消息,近日云天软件(43058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6月3日审议并通过任命陈钢为公司副总经理,任命皇甫孜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为止,自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之日起生效。

免去陈钢的总经理职务,自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陈钢持有云天软件2.76%股份,皇甫孜不持有云天软件股份。为了适应公司发展战略,更好地完善公司的部门架构,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免去陈钢总经理职务,任命其为公司副总经理;任命皇甫孜为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云天软件表示上述人员的任免有助于公司的正常运作,进一步优化完善公司治理结构,积极推动公司未来发展。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云天软件是一家处于水泥技术服务行业的软件产品及智能工厂集成系统的开发商、销售商和技术服务提供商。2018年营业收入为1802.0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2.3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8.81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6-04/1559636196_043550.pdf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