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联教育选举高国旗为董事长 持有公司3%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6-05 20:10

挖贝网6月5日消息,近日东联教育(83139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31日审议并通过选举高国旗为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止,自股东大会决议之日起生效。

提名胡志民、杨方熙、白永平为公司董事,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止,自股东大会决议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高国旗、杨方熙、白永平分别持有东联教育3%、0.05%、0.16%股份,胡志民不持有东联教育股份。因公司董事兼副董事长李红旗辞去董事兼副董事长一职,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战略规划的布局,现选举高国旗为公司董事长,提名胡志民、杨方熙、白永平为公司董事。

东联教育表示此次公司董事及董事长的任命,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东联教育是以“东联·书生学校联盟”和“东联·书生幼教联盟”(统称“学校联盟”)为主体、“德育动漫”和“教师培训”为两翼的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教育集团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为1855.1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7.4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18.33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6-03/1559558407_275027.pdf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