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粤辉科技财务总监尹圣霞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6-05 11:53

挖贝网6月5日消息,近日粤辉科技(83771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14日收到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尹圣霞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6月1日起辞职生效。尹圣霞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尹圣霞不持有粤辉科技股份。尹圣霞因个人原因辞职。

粤辉科技表示本次董事会秘书和财务总监的变动不会对公司的生产及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或信息披露负责人和财务总监承接工作,在董事会选任新董事会秘书或信息披露负责人和财务总监之前,由公司副总经理宋莉代理公司信息披露负责人相关信息披露工作和财务总监相关财务管理工作。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粤辉科技的主要经营范围为各种胶粘制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涵盖封箱胶带、电子胶粘带、美纹纸胶粘带、布基胶粘带等各类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快递物流、电子、汽车、建筑等行业。2018年营业收入为1.9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0.8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60.7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6.88%。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6-03/1559558528_653289.pdf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