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倍健财务负责人莫思仪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6-05 20:10

挖贝网6月5日消息,近日西倍健(83872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6月3日收到财务负责人莫思仪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19年6月3日起辞职生效。莫思仪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莫思仪不持有西倍健股份。莫思仪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

西倍健表示莫思仪辞职后的相关工作暂时由公司总经理朱哲平负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聘请新的财务负责人。莫思仪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西倍健从原料及配方组合的探索、研发技术工艺的应用、生产管理标准的制定、产品质量机制的把控和多渠道销售模式的搭建等多方面着手,致力于母婴类营养品和化妆品等前沿健康产品的研发及销售。2018年营业收入为1581.6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4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9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03%。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6-04/1559636112_472121.pdf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