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T&T和Uber测试5G应用于飞行车

商业 亿欧网 2019-06-16 13:45

6月15日,据外媒报道称,美国电信运营商AT&T和Uber已经展开了合作,正在研究通信网络将如何在下一代电动垂直起降车辆(EVTOLS)以及用于货物运输的企业无人机中发挥作用。特别是,这两家公司正在探索如何在这两种应用中使用4G和和5G网络。

合作的第一阶段将侧重于在低海拔地区保持飞机与4G和5G通信网络的连接,并确定现有能够正常保持通信的高度边界。根据AT&T的说法,未来的阶段可能包括边缘计算和网络切片项目,以进一步实现专用和可靠的通信连接。

AT&T预计到2020年上半年将在全国范围内提供频率低于6GHz的5G通信服务。Uber希望在2023年推出飞行车商用服务,目前确定的三座城市是美国的达拉斯-沃斯堡、洛杉矶和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市。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