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捷豹路虎和宝马扩大联盟 将在燃油和混动系统方面合作

商业 亿欧网 2019-07-21 09:31

据Autocar援引捷豹路虎和宝马高层人士称,两家汽车制造商最近达成的结盟协议,将扩大到包括内燃机在内的领域。

上月初,捷豹路虎和宝马集团宣布将联合开发下一代电动汽车技术,但现在也就一项“涉及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更深远的协议”达成了协议条款。据消息人士透露,宝马将向捷豹路虎供应内燃发动机,包括四缸和六缸发动机,旨在让捷豹路虎减少对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持续投资,转而将研发支出集中在与宝马合作的电动传动系统上。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