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鹏起聘任宋雪云担任总经理 曾任公司副总经理

商业 挖贝网 2019-07-09 20:15

挖贝网 7月9日消息,近日*ST鹏起(600614)于2019年7月6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宋雪云担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宋雪云担任公司总经理。

据挖贝网了解,2018年10月,公司原总经理彭欣因个人身体原因辞去公司总经理之职,彭欣辞职后由董事长张朋起代行公司总经理之职。为加强公司的经营管理,聘任宋雪云担任公司总经理之职。张朋起不再代行公司总经理职责。

公司独立董事就聘任公司总经理发表意见:经审阅宋雪云的个人履历,宋雪云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禁止任职情形,不存在《证券法》规定的证券市场禁入情形;公司在聘任总经理的过程中提名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其任职资格合法;宋雪云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和身体状况等方面能够胜任所聘岗位的职责要求。

宋雪云,女,1972年生,汉族,大学学历。曾任洛阳逐原经贸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洛阳鹏起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现任洛阳彤鼎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洛阳乾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洛阳鹏起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8.13亿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ST鹏起的主营业务包括军工业务、环保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614&stockCode=600614&announcementId=1206433182&announcementTime=2019-07-09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