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徽精密上半年预盈5800万至6300万:子公司并表、严控成本

商业 挖贝网 2019-07-10 19:07

挖贝网 7月10日消息,上市公司星徽精密(300464)预计今年上半年可盈利5800万元至6300万元,扭亏为盈。公司表示,上半年有一子公司并表,并且公司严控成本费用等。

星徽精密最新出炉的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显示,上半年,公司将实现归母利润5800万元至6300万元,扭亏为盈。上年同期,公司亏损657.49万元。

公司表示,上半年业绩增长主要是因为:1、深圳市泽宝创新技术有限公司报告期纳入合并范围,增加公司报告期利润;2、钢材等原材料价格同比有所下降;3、公司智能化、自动化改造提高了劳动生产率,公司通过强化绩效管理提升了营销能力,严格的成本费用控制等使滑轨、铰链产品毛利率上升。

据预计,公司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当期净利润的影响约为530.44万元。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星徽精密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精密金属连接件供应商,主营产品为各种多功能、高精密的滑轨、铰链等金属连接件。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e538352e-e074-4651-a273-33611cb05ccf

张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