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发环保财务总监朱万侠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7-11 11:46

挖贝网7月11日消息,近日银发环保(83091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7月5日收到财务总监朱万侠递交的辞职报告,自收到辞职报告起辞职生效。朱万侠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朱万侠不持有银发环保股份。朱万侠因个人原因辞去财务总监职务。

银发环保表示在公司未聘任新的财务总监之前,由公司副总经理魏莉代行公司财务总监职责,同时公司会尽快确定财务总监人选。本次财务总监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银发环保主营业务为环境保护污染治理(环保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危废处理处置、远程执法抽查装置建设安装、环保咨询、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等领域。2018年营业收入为4079.3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64.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08.61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7-09/1562668055_335720.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