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建移动采购3万只25G光模块,开启5G承载网建设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7-22 20:11

C114讯 7月22日消息(水易)近日,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发布全省2019-2021年25G光模块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公告指出,本次采购结果适用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福建迅捷通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

福建移动采购3万只25G光模块,开启5G承载网建设

公告显示,本次共集采10种不同规格的25G光模块,需求量为3万只,设置含税总价最高限价为6780万元。

与此同时,该项目设置中标人数量为4个,每个中标人对应的份额如下:

排名第一:30%;

排名第二:27.5%;

排名第三:22.5%

排名第四:20%。

根据IMT-2020(5G)推进组发布的《5G承载光模块》白皮书显示,25G光模块将广泛的应用于5G的前传和中回传。从福建移动的光模块招标类型中可以看到,此次招标的3万只光模块是为5G承载网的建设做准备。

作者:水易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