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SpaceX星际飞船原型将于7月16日进行悬停测试

商业 猎云网 2019-07-13 15:49

 

马斯克:SpaceX星际飞船原型将于7月16日进行悬停测试

【猎云网 713日报道(编译:油人)

自从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推出Starship原型以来,太空迷就一直渴望它能够在闪耀的光芒中起飞。而现在,这一时刻即将来临。目前的Starship原型是一种用于短距离测试飞行的“漏斗”形交通工具。据悉,这一原型已经准备好进行悬停测试。

周四晚些时候,马斯克在Twitter上分享了时间表。“猛禽引擎安装在星虫(Starhopper)上。针对星期二的悬停测试,”他在Twitter上使用了Starship原型的昵称。星期二也恰好纪念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发射阿波罗11号50周年,阿波罗11号于1969年将人类送上月球表面。

据悉,星虫正在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村的SpaceX工厂开发。4月份的一项测试涉及了Starship尝试使用单个猛禽发动机提供动力的微小升力。

这一次,星虫的目标是飞离地面超过65英尺(20米)并向侧面移动。马斯克在推文中表示,SpaceX将对此进行直播。

如果悬停测试成功,它将使SpaceX走上更加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在几个月内达到12英里(20公里)的高度。

马斯克对测试充满信心。他已经宣布在悬停测试之后,计划在7月下旬发布关于Starship的演示,我们也可以通过这一演示,获得有关SpaceX于2023年带领一群艺术家飞越月球的计划更新。

SpaceX粉丝一直关注德克萨斯的工作,希望能够捕捉到猛禽引擎抵达的视频以及周四在星虫上的应用。

马斯克还发推文说,该公司已经“改变了”相当多的火箭设计,他将在演示中透露更多信息。预计Starship最终推出时将具备多个猛禽引擎,但目前只需一个就足以进行初步测试。据马斯克称,SpaceX的目标是在这次飞行测试中将油门保持在50%以上。

Starship是一艘通用的下一代宇宙飞船,能够为地球轨道以及更远的目的地提供服务。SpaceX的宏伟目标是在2022年向火星发送货物,并在2024年发送一名机组人员,不过,这样的截止日期往往会不断推迟

虽然想象Starship在短短几年内到达火星很有趣,但在实现之前还有很多事情要做,那就先从下周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悬停测试开始吧。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 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