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收购英国音乐AI创企Jukedeck,创始人加盟字节跳动任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

商业 猎云网 2019-07-25 19:06

 

抖音收购英国音乐AI创企Jukedeck,创始人加盟字节跳动任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

【猎云网 北京】7月24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字节跳动旗下抖音已收购利用人工智能创作音乐的英国初创公司Jukedeck。

据Music Ally刊文称,Jukedeck创始人、CEO埃德·牛顿·里克斯日前修改了其LinkedIn档案,他自今年4月加盟抖音母公司字节跳动,并担任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

Jukedeck让你为自己的网络视频制作独一无二的音乐,任何人都可以用它来打造原创视频音乐,而且一点都不费事,几秒钟就可以搞定。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告诉他们你想要什么类型的音乐,时长为多少,整体风格大概是什么样。之后他们会根据你的要求来创建音乐,不管在什么地方都可以使用,而且都是免费的。

Jukedeck的用户每月可以免费下载五首曲子,但是之后就需要收费了,21.99美元/下载或199美元/曲子。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 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