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德影视2019年上半年净利亏损7250万–7750万 受影视行业景气度下降

商业 挖贝网 2019-07-14 11:27

挖贝网 7月13日消息,唐德影视(300426)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亏损7750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86%。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7250万元-775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80.45%-186%。

其中,2019年第二季度业绩: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844万元至3344万元。

据了解,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2019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和营业毛利主要来源于电视剧《因法之名》、《北部湾人家》的发行收入和毛利,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版权转让收入和毛利,电视剧《半暖时光》剧本及相关版权转让收入和毛利,以及电视剧《延禧攻略》、《小女花不弃》、《天乩之白蛇传说》等海外版权代理发行收入和毛利。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推动电视剧发行和播出工作,但受影视行业景气度下降和影视行业监管趋严的影响,电视剧项目整体销售进度仍然低于预期,公司重点投资制作的电视剧《一身孤注掷温柔》正在与相关意向播出平台进行积极沟通;此外,公司已完成首轮发行的电视剧《花儿与远方》和《计中计》自取得发行许可证已满24个月,于当期将该等电视剧期末保留的存货余额全部结转,对公司利润造成较大不利影响。

报告期内,公司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强应收账款和对合作方联合投资制作影视剧项目应收款项的回收工作,改善了公司的现金流,但由于受宏观经济波动、影视行业景气度下降和影视行业监管趋严的影响,加之2018年经营业绩同比下滑,公司融资难度和融资成本亦大大增加,财务费用同比大幅增长。

公司2019年上半年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12.98万元,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金额为79.96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唐德影视主要从事电视剧、网络剧的投资、制作、发行和衍生业务;电影的投资、制作、发行和衍生业务;艺人经纪及相关服务业务;影视广告制作及相关服务业务;影视剧后期制作服务等业务。挖贝网 丁易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887&stockCode=300426&announcementId=1206445202&announcementTime=2019-07-12%2020:09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