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业科技2019年上半年净利3500万–6500万 下游行业的设备投资滞缓

商业 挖贝网 2019-07-14 11:26

挖贝网 7月13日消息,正业科技(300410)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6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43.37%。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00万元–6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69.51%-43.37%。

据了解,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2019年上半年,公司按照2019年度经营计划,稳步推进“智能检测和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发展战略,有序开展各项工作,聚焦主业,深耕PCB、新能源、液晶面板、智能制造等市场领域;同时,致力于检测技术和智能技术的持续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加速在研项目产业化步伐。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优化产品布局,坚持以智能检测设备(点)过度到局部/模块解决方案(线),最终形成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面)的业务模式。二季度以来,新增智能检测设备订单呈恢复性增长态势,但因上半年制造业宏观环境整体偏弱,下游行业的设备投资滞缓,新研发产品导入市场需一定时间的客户适应验证期,以及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的大额订单需较长时间落地等因素的影响,公司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同时,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及完善激励机制,研发费用、股权激励摊销费用较去年同期增加,净利润同比下降。

2019年1-6月,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当期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63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正业科技是聚焦智能制造,专业提供光电检测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主要面向PCB、FPC、新能源、液晶面板、工业互联网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光电检测自动化设备及工业软件等产品及服务,在电子信息产业领域被市场广泛认可。挖贝网 丁易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109&stockCode=300410&announcementId=1206445101&announcementTime=2019-07-12%2020:07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