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锡优拓董事长杨睿辞职 持有公司24.5%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7-25 10:24

挖贝网7月25日消息,近日无锡优拓(83561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7月22日收到董事长杨睿递交的辞职报告,新任董事及董事长任职起辞职生效。杨睿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杨睿持有无锡优拓24.5%股份。杨睿因个人原因辞职。

杨睿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杨睿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和董事长后生效,在此之前,杨睿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和董事长职责。

无锡优拓表示杨睿辞去董事和董事长职务后,不会对公司经营造成不利影响,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选举新任董事和董事长。在新任董事和董事长就职前,杨睿仍将按照相关规定履行本公司董事和董事长职责。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无锡优拓主要从事移动终端单机游戏的研发和发行业务。2018年营业收入为159.2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1.2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5.71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7-24/1563958325_490256.pdf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