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斯太聘任王永召担任副总经理 宋慧娟担任证券事务代表

商业 挖贝网 2019-07-25 10:24

挖贝网7月25日消息,近日*ST斯太(000760)董事会于2019年7月24日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和《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董事会选举郝鹏担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同意聘任王永召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宋慧娟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均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郝鹏成为公司新的法定代表人,在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暂由公司董事长郝鹏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ST斯太拥有多缸柴油发动机以及与APU、增程器电机相匹配的中轻型、高压泵喷嘴系列柴油机产品,覆盖了军用、民用两个市场,主要应用领域包括:船用、车用(SUV、MPV、轻型商用车及皮卡、军用车辆)、新能源动力(柴电混动,主要应用于车用、船用、发电机组)等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760&stockCode=000760&announcementId=1206471281&announcementTime=2019-07-25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