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闪送官宣周杰伦,一对一急送拒绝拼单

商业 猎云网 2019-07-25 10:27

 

闪送官宣周杰伦,一对一急送拒绝拼单

【猎云网 】7月25日报道(文/秦章勇)

7月25日,闪送官宣了两件事,一件是刚坐稳超话王者的周杰伦正式签约成为闪送品牌代言人,另外一件就是确立“一对一急送 拒绝拼单”的战略定位,这也意味着闪送的聚焦专人急送战略发展到了全新的战略阶段。

闪送官宣周杰伦,一对一急送拒绝拼单

在同城配送这场贴身肉搏战中,无论是美团、蜂鸟,还是顺丰、圆通都在抢占市场份额。2014年成立的闪送来意更加明显,聚焦共享经济,以互联网+、大数据为依托,为用户提供7×24小时的专人一对一急送服务。

在本次战略调整后,闪送的定位更加精确,着急送东西,用闪送,闪送一对一急送,一次只送一单,拒绝拼单,速度也更快。以人为本,不止更快

闪送员从发件人手中取件后,便立刻奔赴收件地址,服务全程均由同一名闪送员来负责,在上一笔订单结束前,闪送员不会再接其他订单。与传统快递和其他同城速递平台相比,闪送新战略的最大特色便是突出了一对一急送这一服务优势。

据了解,目前同城即时配送领域存在两种模式,分别为一对一送单模式和拼单模式,目前闪送是行业里唯一一家一对一模式的平台,而其他平台均是采用拼单的模式运营。

拼单的缺点在于,快递员经常要一次性配送多个不同地址的订单,而往往后面的订单要等待很久,配送安全性也无法得到有效保障。会出现送错或者被污染等状况。像文件证件的订单经常会被一同配送的餐食弄脏或弄湿。

对于配送员来说,由于同时配送好几单,为了赶时间,遇到用户不能及时取件的状况往往会出现急躁的情况,客户体验会比较差。另外也会对配送员的交通安全产生极大的安全隐患。一对一急送则不存在这种问题,一旦物品出现意外,可以立刻责任到人,且没有其他订单催促,配送员的安全会更有保障。

闪送官宣周杰伦,一对一急送拒绝拼单

一次只送一单,无论是对消费者还是闪送人员来说,递送时间更可控以及更加安全。发件人和收件人之间点对点直达,一次只专注服务一名用户,坚决不为了多赚钱而接其他的顺路订单,维护了用户的利益。

做好订单时效性和安全性的保障的同时,也可以在最快时间内解决消费者的需求。可以说闪送是为数不多做到了安全和效率兼顾的同城快递企业。

此次战略的调整,使得一对一急送对递送的时效及安全性把控更强。每笔订单的服务全程仅有一名闪送员负责物品的取件和送件,为用户解决燃眉之急。新战略定位及代言人的确立,可以为平台提供持续的发展动力,为物流行业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一对一急送,闪送底气何在?

伴随着消费者对配送需求的日益提升,催生了大批以即使配送为主的新物流体系,闪送便是瞄准了这一细分市场。在用户下完单后,闪送可以做到平均1分钟响应、10分钟上门、60分钟送达。

猎云网了解到,目前闪送已开通222个城市,汇集70万闪送员,累计1亿+忠实用户。此次闪送战略调整,也让其更加聚焦专人急送业务。

本次业务调整后,对于消费者来说确实可以提高效率。但是在四通一达的围剿之下,闪送能否继续维持优势?

闪送官宣周杰伦,一对一急送拒绝拼单

闪送之所以能做到一对一急送服务,因为这一模式注定无法被复制和模仿。闪送副总裁杜尚骉曾表示,闪送拥有三大行业壁垒。

一是规模壁垒,目前闪送在全国拥有70万名闪送员运力。如此庞大的运力队伍保障了个人用户不管是任何时间点和空间点发单都有闪送员可以最快的时间上门取件。而其他平台一是没有足够的运力支撑,并且C端订单又不可能短时间增长起来。这也是其他平台无法像闪送一样做到一对一急送的关键原因。

二是技术壁垒,闪送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结合强大运算能力,不断优化系统功能从而提升服务效率,目前闪送已成为行业最大的数据源和服务商。

三是品牌壁垒,目前闪送凭借庞大的服务网络和良好的用户口碑,已成功抢占用户心智成为行业代名词,这一领先优势很难超越。

与此同时,聚焦一对一急送,也源于闪送以服务品质为核心的初衷。猎云网了解到,闪送订单每天约40多万单,为实现最优送达方案,闪送通过后台的大量数据、算法、建模把需求和闪送员的供给端进行匹配。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闪送也会通过客户的发单习惯、偏好、闪送员的驾驶习惯、送件时效等进行最优匹配。守住定位,才能赢得聚焦

毋庸置疑的是,一对一急送,拒绝拼单这种模式,会加剧同城快递行业用户至上的竞争。在这场时间与服务的赛跑中,闪送走在了前列。这次确定新战略发展方向,也更加明确了闪送以服务品质为核心的初衷得到进一步加强。

从四通一达、到美团、达达,同城快递领域虽然巨头盘踞,但得益于最初的精准定位,闪送只用短短5年时间就实现了成功突围,以至于人们在想到同城快递时,便会第一时间想到闪送。

定位一对一急送的同时,聚焦C端也让闪送倾注了大量的精力和技术去迭代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因此也在用户间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闪送官宣周杰伦,一对一急送拒绝拼单

守住定位,才能赢得聚焦。通过“一对一急送 拒绝拼单”新战略定位及代言人的确立,是闪送平台对用户至上更深层次理解的升华。

“最核心的还是回归到产品和服务本身,是否能够做到极致。”杜尚骉对于闪送的解释犹言在耳,此次战略调整,也更彻底的诠释了闪送的初心。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