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诚安环财务负责人王静辞职 王滢玉接任

商业 挖贝网 2019-07-03 11:23

挖贝网7月3日消息,近日智诚安环(83489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6月21日收到财务负责人王静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7月2日起辞职生效。王静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职务。

董事会于2018年7月2日审议并通过任命王滢玉为公司财务总监,任职期限自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王静、王滢玉均不持有智诚安环股份。原财务总监王静因个人原因离职,经公司董事会决议,现任命王滢玉为新任财务总监。

智诚安环表示王静辞去财务总监一职后会和新任财务总监顺利完成交接,不会对公司的生产和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已建立较为完善的财务管理制度以及信息披露管理制度,并且董事会已聘任新的财务总监,故上述任免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上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智诚安环所处行业为质检技术服务行业(M7450),为建设工程提供前期技术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为客户提供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建设项目安全评价及安全标准化考核、建设项目职业卫生评价、理化实验室检测、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地籍测绘、地质勘查等专业技术服务。2018年营业收入为3.3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6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885.9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8.89%。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7-02/1562058547_632814.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7-02/1562058608_427194.pdf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