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横店东磁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3.21亿元 新能源电池产业逐步迈入正轨

商业 挖贝网 2019-07-25 19:08

挖贝网7月25日消息,横店东磁(002056)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2019年上半年营业总收入为30.75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1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50%。

公告显示,横店东磁总资产为77.03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13.33%;基本每股收益为0.2元,上年同期为0.21元。

据了解,2018年,新能源电池产业受益于国家政策与市场需求的双重驱动,出货量再续增长。公司新能源电池产业聚焦技术进步和质量改善,推进精益化和自动化项目,在新能源汽车、电动工具、电动二轮三大市场的拓展中齐头并进,配合市场需求,开发新型号,加力技术革新。随着公司动力电池和非动力电池市场的同步拓展,新能源电池产业逐步迈入生产运营的正轨。公司新能源电池产业蓄势待发,后续有望扭亏为盈为公司增厚业绩。综上,2018年公司新能源电池产业实现销售收入22,229.51万元,同比增长44.44%。

资料显示,横店东磁是一家拥有磁性材料、新能源和器件等多个产业群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