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纤价格急剧下滑,通鼎2019上半年净利或为0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7-15 09:41

C114讯 7月15日消息(水易)昨日晚间,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上半年业绩预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万元至7,008.73万元,预计比上年同期下降:100% - 80%。

光纤价格急剧下滑,通鼎2019上半年净利或为0

公告指出,通鼎互联2019年半年度业绩较上年同期下降的主要原因为,其一,下游客户对光纤光缆等产品的需求订单不及去年同期,光纤光缆产品的市场价格较去年同期大幅下滑,导致光电线缆等业务的营收规模和综合毛利率较去年同期下降;其二,投资收益较去年同期下降。

据了解,通鼎互联此前获得了中国移动2019年普通光缆集采的第二大份额,这也是今年上半年规模最大的一次集采,在获得如此大份额的情况下,通鼎上半年业绩仍不尽如人意。可以预见的是,更多光纤行业上市公司业绩恐不会乐观。

作者:水易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