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韵达股份:拟389万元回购股权激励股份并注销

商业 亿欧网 2019-07-28 15:32

亿欧物流7月26日消息,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回购注销部分已授予但尚未解锁的第二期限制性股票的公告”透露,公司拟以389.43万元回购25.65万股公司股份。

公告内容称,因公司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24名激励对象不再具备激励资格,公司拟对其所持有的全部公司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限制性股票256,542股进行回购注销,回购价格为15.18元/股。本次公司决定回购注销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分别占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已授予额度的 8.4146%和公司当前总股本的 0.0115%。

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 公司第二期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已授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 1,373,801 股。而从公司股本来看,本次拟回购的25.65万股股份予以注销后,公司总股本将从现有的22.27亿股下降到22.26亿股。据悉,公司自2007年3月6日上市以来共回购过2次,回购数量合计9.28万股。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