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与长城、仙豆智能达成合作

商业 亿欧网 2019-07-15 19:35

亿欧汽车7月15日讯,在“长城汽车GTO全域智慧生态战略发布会”上,长城汽车宣布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城汽车将基于“告别传统功能车时代,开启出行机器人时代“的发展目标,联合腾讯围绕智能座舱、数据中台、数字化用户运营、共享出行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

据悉,此次是腾讯与长城汽车、仙豆智能的三方战略合作,仙豆智能将作为长城汽车在智能网联领域指定的战略合作伙伴,与腾讯携手,支持长城汽车数字化转型战略,联合打造“AI长城”。 在智能座舱领域,长城汽车将在仙豆智能助力下,引入腾讯车联TAI汽车智能系统(Tencent Auto Intelligence)生态产品,在LBS、人工智能、内容生态、出行社交等方面深度合作,并基于长城汽车长期的车型或硬件平台规划,共同规划下一代“出行机器人”领先型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