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益智造2019年上半年净利11.5亿 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商业 挖贝网 2019-07-06 19:13

挖贝网 7月5日消息,领益智造(002600)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11.5亿,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5亿元–11.5亿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据了解,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实现扭亏为盈,主要原因为:

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的主业制造业经营净利润为45,477万元至75,477万元,上年同期为29,589.06万元,增幅为54%至156%。原因为:公司经营状况及管理调整持续向好,使公司主业制造业中的精密功能及结构件业务、显示及触控模组业务的营业收入及利润保持较好增长;公司大力推行降本增效、减少报废等管控措施,同时积极加强内部管理和企业整体素质提升(包括人员、体制和团队等),并积极推行自动化、优化人力。上述措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不仅降低了成本和费用,同时也提高了生产和管理的效率。

公司子公司东方亮彩(指深圳市东方亮彩精密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东方亮彩”)未完成业绩承诺,其原股东应对上市公司进行业绩补偿,其中业绩补偿股票按公司股票收盘价进行计量,变动额计入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受该因素影响,本期计入公允价值变动损益的金额为39,522.94万元。

预计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影响约为44,000万元,主要系公司子公司东方亮彩业绩未完成业绩承诺的补偿股票和收到的政府补助。

挖贝网资料显示,领益智造主要业务板块按产品分类主要包括精密功能及结构件、显示及触控模组、材料、贸易及物流业务等,其中公司的重点发展制造类相关的业务,具体产品包括精密功能件(模切、CNC、冲压、注塑等)、精密结构件、液晶显示模组、电容式触摸屏、磁性材料、电线电缆、电机、次组装等,相关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产品、自动化类仪器仪表及机械手、车载工控、智能安防、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新能源汽车等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0848&stockCode=002600&announcementId=1206427178&announcementTime=2019-07-05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