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翼拍档,以IWC万国表挚友之名

商业 经理人网 2019-07-28 15:32
银翼拍档,以IWC万国表挚友之名

以“Indian Whiskey Charlie”作为专属空中代码,开启了张若昀与张钧甯“银翼”上的第一次正面交锋。张若昀与张钧甯的火花来自于对33,000英尺高空的共同挚爱。腕间佩戴的IWC万国表喷火战机飞行员系列时计,以强势气场为他们的角力加码。IWC万国表喷火战机飞行员世界时区腕表“最长的飞行”限量版与喷火战机飞行员自动腕表的相遇,是精密工艺与青铜美学的碰撞,各自保持独立,却又相得益彰。在时间的印证下,历久弥新。

原创文章版权归经理人网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本平台对转载、分享的内容、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仅供读者参考,本平台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您与我们联系(邮箱:80841519@qq.com ),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谢谢!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