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信源非职工代表监事徐扬辞职 2018年薪酬为13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7-30 13:35

挖贝网7月30日消息,近日北信源(300352)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徐扬递交的辞职报告,徐扬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徐扬的原定任期为2016年12月20日至2019年12月19日,徐扬辞职后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为保障监事会正常运行,公司于2019年7月29日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提名郭巍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任期为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本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据挖贝网了解,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徐扬不持有公司股份。鉴于徐扬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徐扬的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在此期间,徐扬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截至目前郭巍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徐扬税前薪酬为12.62万元。

北信源表示对徐扬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北信源是国内终端安全管理领域龙头企业,是国内信息安全领域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围绕信息安全产业链,为客户提供涵盖安全的软件开发、安全可控的解决方案、维护服务以及安全系统集成在内的一整套信息化服务,用户涉及政府机关、军队军工、金融、能源等重要行业数千家单位。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5.7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409.0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8%。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471&stockCode=300352&announcementId=1206480541&announcementTime=2019-07-30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