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湘印象副总经理聂磊辞职 2018年薪酬为46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7-30 11:27

挖贝网7月30日消息,近日三湘印象(000863)董事会于2019年7月26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聂磊的书面辞职函,聂磊因个人原因,即日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董事会于2019年7月29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熊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据挖贝网了解,聂磊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转和公司的生产经营,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聂磊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聂磊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日,聂磊未持有公司股份。截至目前,熊星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聂磊税前薪酬为45.97万元。

三湘印象表示董事会对聂磊在担任公司高管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三湘印象坚持“加快发展文化产业,稳步发展房地产业,推动两大产业协同发展”的战略,明确绿色科技地产与文化精品IP双向赋能的发展思路。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16.33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3.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6亿元,较上年同期2.65亿元,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863&stockCode=000863&announcementId=1206481000&announcementTime=2019-07-30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863&stockCode=000863&announcementId=1206481003&announcementTime=2019-07-30

挖贝网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