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商银行拟通过全资子公司投资 出资金额不超过30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7-30 11:27

挖贝网 7月30日消息,工商银行(601398)全资子公司工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工银投资)近日与相关股份出让方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财务投资入股锦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锦州银行)。

经本行董事会审议并一致同意批准,本行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工银投资出资不超过30亿元人民币受让锦州银行的内资股股份(简称本次投资)。工银投资近日与相关股份出让方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工银投资受让的股份数占锦州银行普通股股份总数的10.82%。相关股份转让尚待满足协议约定的有关条件方可交割。本次投资不构成本行的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无需提交本行股东大会批准。

锦州银行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辽宁省锦州市,2015年1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份代号0416。

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工银投资自营资金。本次投资是本行服务国家金融供给侧改革、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而作出的投资事项。本次投资作为财务性投资,由本行子公司工银投资出资入股,不纳入本行并表范围。

来源链接:http://static.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19-07-29/601398_20190729_1.pdf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