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智认知聘任王曦为常务副总裁

商业 挖贝网 2019-07-19 20:59

挖贝网 7月19日消息,近日新智认知(603869)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及《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规定,经公司总裁杨瑞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聘任王曦为公司常务副总裁,相关职责职权根据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和制度规则规定确定,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公司聘任王曦为公司常务副总裁的相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王曦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者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亦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审阅王曦的个人简历等相关资料,我们认为其任职经历、专业能力、职业素养符合公司常务副总裁的任职条件和履职能力,有利于提升公司治理水平。作为公司独立董事,我们一致同意聘任王曦为公司常务副总裁。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15%。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新智认知主要业务以智慧公安、智慧城市、智慧企业等行业认知解决方案为主、海洋航线业务为有效补充的整体业务格局。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784&stockCode=603869&announcementId=1206459063&announcementTime=2019-07-18%2016:00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