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晖电气副总经理成杰辞职 2018年薪酬为37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7-31 11:43

挖贝网 7月31日消息,近日三晖电气(002857)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成杰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成杰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因个人原因,成杰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一职。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成杰税前薪酬为36.62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成杰辞去董事职务后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正常运作,成杰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增补工作。

截至本公告日,成杰未持有公司股份,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77.1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58%。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三晖电气及子公司主要以服务于电能表为核心,建立了电能表标准检测设备、电能表自动化流水线型检定系统、电能表智能化仓储系统、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互感品等产品,覆盖电能表全生命周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9748&stockCode=002857&announcementId=1206483620&announcementTime=2019-07-31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