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奥股份每股派现0.21元 合计发放现金红利2.54亿

商业 挖贝网 2019-07-31 11:43
挖贝网7月31日,新奥股份(600803)今日发布公司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A股每股现金红利0.21元。

公告显示,差异化分红送转方案:(1)差异化分红具体方案:本次利润分配方案以总股本1,229,355,783股扣减不参与利润分配的回购股份18,340,068股,即1,211,015,715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10元(含税),合计发放现金红利254,313,300元。剩余未分配利润滚存至下一年度。本次利润分配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和送红股。

(2)本次差异化分红除权除息的计算方案:公司将按照以下公式计算除权除息开盘参考价:除权(息)参考价格=[(前收盘价格-现金红利)+配(新)股价格×流通股份变动比例]÷(1+流通股份变动比例)。

根据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通过的利润分配方案,本次仅进行现金红利分配,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和送红股,因此,公司流通股不会发生变化,流通股股份变动比例为0。

虚拟分派的每股现金红利=(参与分配的股本总数×实际分派的每股现金红利)÷总股本=1,211,015,715×0.21÷1,229,355,783≈0.207元。

除权(息)参考价格=[(前收盘价格-0.207)+0]÷(1+0)

(3)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存放于回购专用账户(账户号码:B882363429)的股份不参与利润分配。

据了解,除公司自行发放对象外,公司其余股东的红利委托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通过其资金清算系统向股权登记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登记在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各会员办理了指定交易的股东派发。已办理指定交易的投资者可于红利发放日在其指定的证券营业部领取现金红利,未办理指定交易的股东红利暂由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保管,待办理指定交易后再进行派发。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03&stockCode=600803&announcementId=1206484039&announcementTime=2019-07-31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