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2019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1.39亿 家居销售较快增长

商业 挖贝网 2019-07-31 20:05

挖贝网7月31日,苏宁易购(002024)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快报,2019年上半年营业总收入为1346.1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39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64.37%。

公告显示,苏宁易购总资产为2199.99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10.29%;基本每股收益为0.23元,上年同期为0.65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9年1-6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9.5万亿元,同比增长8.4%,增速同比回落1个百分点,相比2018年平均增速继续下行;其中实物商品网络零售额同比增长21.6%,增速同比有较大回落,达8.2个百分点。零售行业整体继续面临着下行趋势,企业发展外部环境仍较弱,企业经营面临较大的挑战。从行业发展格局和趋势来看,在零售行业整体增速放缓的同时,也酝酿着发展的机遇,商品类别的增长有所分化,家电等耐用消费品的增长有一定压力,而生鲜、快消品及家居保持相对较快增长;消费流量被越来越多的场景分割,要求零售商必须与场景结合;用户的需求呈现分层分级的趋势,多样性及个性化带来了行业增长的空间。

资料显示,苏宁易购致力于构建全场景智慧零售生态系统,实现从线上到线下,从城市到乡镇的全覆盖,为用户搭建随时可见、随时可触的智慧零售场景,满足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服务的需求。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2024&stockCode=002024&announcementId=1206485033&announcementTime=2019-07-31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