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省广集团短期融资券发行总额为2.5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7-20 16:59

挖贝网 7月20日消息,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省广集团证券代码:002400)发公告称,公司2019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简称:19粤广告SCP002;代码:011901610)已发行完毕。

据了解,省广集团本期短期融资券实际发行总额为人民币2.5亿元,期限为90天,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票面利率为3.4%,发行款人民币2.5亿元已于2019年7月18日到账。

挖贝网资料显示,根据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下发的中市协注[2018]SCP229号、中市协注[2018]MTN499号《接受注册通知书》(以下简称“通知书”),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10亿元、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5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公司在注册额度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和中期票据。

2018年度,公司业务稳定增长,稳健发展的品牌管理业务,体现了省广在品牌专业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全媒介投放较去年亦实现稳定增长,其中数字媒体投放借助品牌业务作为客户流量入口,深度绑定客户的数字化营销需求,借助大数据技术和定制化的营销产品,打通全营销链路,不断挖掘单一客户的业务增长点。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2289&stockCode=002400&announcementId=1206465326&announcementTime=2019-07-20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