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ytel进行缅甸首个5G试验:华为支持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8-12 17:19

C114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下午消息(蒋均牧)缅甸第四大移动运营商缅甸电信国际有限公司(Mytel)在3.5GHz频段上进行了5G技术试验,并摩拳擦掌准备在部署了足够的网络基础设施后推出商业服务。试验所采用的设备和技术完全来自华为。

Mytel进行缅甸首个5G试验:华为支持

Mytel是越南军用电子电信公司(Viettel)与缅甸当地公司财团之间的合资企业。这家运营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该国首个5G技术试验,测试中达到了1.6Gbps的峰值下行速度。

据C114了解,自2017年1月获得缅甸第四张移动牌照后,Mytel于2018年6月开始运营。截至今年6月底,它拥有430万2G和4G用户,占据了近7%的市场份额。

军方运营的Viettel还在越南和柬埔寨进行了5G测试。

其在柬埔寨的移动部门Metfone与该国的国有运营商签署了一项协议,以共享IT基础设施,并于7月开始进行5G试验。

在1月份获得在河内和胡志明市使用3.8GHz和28GHz频段进行测试的试用许可后,Viettel表示它于5月中旬在越南进行了首次5G通话。

除了越南之外,Viettel的母公司还在十个国家开展移动业务。在越南它是市场领导者,拥有41%的市场份额。

作者:蒋均牧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