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智认知董事毛新生辞职 2018年通过关联方获取报酬

商业 挖贝网 2019-08-13 11:45

挖贝网8月13日,近日新智认知(603869)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毛新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毛新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毛新生将不再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毛新生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毛新生的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增补工作。

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毛新生通过关联方获取报酬。

新智认知表示毛新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公司董事会对其为公司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为30.3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15%。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智认知完成“更战略、更资产、更名称”三大工作,通过对部分尚处于培育期、业务协同性较差的旅游资产进行清理及转让,进一步聚焦“以数字驱动引领行业变革”的公司发展战略,形成以智慧公安、智慧城市、智慧企业等行业认知解决方案为主、海洋航线业务为有效补充的整体业务格局。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784&stockCode=603869&announcementId=1206516433&announcementTime=2019-08-13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