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尤夫为全资子公司尤夫科技6000万贷款提供担保

商业 挖贝网 2019-08-13 11:22

挖贝网 8月13日消息,*ST尤夫(002427)全资子公司浙江尤夫科技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尤夫科技”)因生产经营需要,拟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市分行申请贷款,贷款金额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贷款用途为补充营运资金,贷款期限为1年。*ST尤夫拟为上述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据了解,担保期限自担保合同生效之日至主合同约定的主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两年止。

公司董事会认为尤夫科技的贷款有利于补充其流动资金,满足生产经营需求。公司为上述贷款提供担保的风险可控,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c9000496-71aa-4b34-9ef5-e07f781a47a1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