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正式向运营商发放5G商用牌照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8-02 20:03

C114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艾斯)据日本媒体报道,7月31日,日本总务省向NTT DoCoMo和KDDI发放了5G基站和陆地移动站(手机终端及车载移动基站)的商用许可证。同一天,总务省还向软银(Softbank)发放了5G基站和陆地移动站的预备许可证。

通过这些许可证的发放,三家公司将在商用的前提下开始5G通信网络的全面建设。

其中,NTT DoCoMo获得的许可证几乎遍布日本全国各地。包括北海道地区、东北地区、关东地区、北陆地区、东海地区、近畿地区、四国地区、九州地区和冲绳县等十个地区。

KDDI则获得了关东地区和九州地区等三个地区的商用许可。

软银则获得了东北地区、关东地区、九州地区等四个地区的预备许可证。

日本正式向运营商发放5G商用牌照

作者:艾斯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