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龙股份及子公司累计收到各项政府补助1665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8-14 16:04

挖贝网8月13日,凯龙股份(证券代码:002783)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子公司自2019年1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累计收到各项政府补助16,653,591.55元(未经审计),公司及子公司获得的以上政府补助均系现金形式的补助,上述补助资金已经全部到账。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公司获得的上述项目补助有一部分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属于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其他部分不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上述项目补助收入11,583,591.55元属于与公司日常活动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其他收益或冲减财务费用;其他补助项目收入5,070,000.00元属于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递延收益。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4d645637-0b9a-443e-84fa-9601f761e6d1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