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安卓商店后,小红书在苹果APP Store下架

商业 猎云网 2019-08-03 13:21

 

继安卓商店后,小红书在苹果APP Store下架

【猎云网 北京】8月3日报道(文/张鹏会)

8月3日,继安卓应用商店下架后,小红书在App Store也无法下载。

7月29日晚间,有多名网友表示小红书遭下架。30日早上,猎云网经测试发现,华为手机确实已搜不到小红书,但小米手机可以搜到并可正常下载。8月1日凌晨3点多,小红书在微博发布声明,称已对站内内容启动全面排查、整改,深入自查自纠,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促进互联网环境的优化与提升。

据悉,此前,小红书已先后从平台规则、品牌合作规则以及用户监督等多个层面出台内容治理措施,包括根据广告违规词限制,对化妆品、保健品、食品类商品的内容描述展开全面清查,全面升级审核团队技术能力,严惩数据造假和违法违规内容,并推出了“小红书生态官”的举报反馈机制。

“此次小红书APP遭下架,涉及的主要问题很可能是虚假笔记信息,特别是一些涉及医疗美容等人体健康的虚假信息泛滥,还有平台上部分用户带有暗示内容的涉黄涉毒信息。”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黄伟律师认为,这些信息虽然由平台使用者上传,但小红书没有投入相匹配的资源进行治理和核查。

据小红书官方披露,2019年6月,小红书对外公布用户量超过2.5亿,MAU超过8500万,社区每日产生30亿次笔记曝光,其中70%的曝光出自于UGC内容。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 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