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仙坛股份2019年上半年净利4.03亿 鸡肉产品销售价格上升

商业 挖贝网 2019-08-26 19:43

挖贝网8月26日,仙坛股份(002746)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5.52亿元,同比增长43.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53.19%;基本每股收益为0.87元,上年同期为0.29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商品代肉鸡出栏量减少,毛鸡价格亦呈上涨趋势,终端鸡肉消费需求旺盛,鸡肉作为健康的优质蛋白正被消费者认可和接受,消费端对鸡肉产品的需求强势增长。供给端供给不足,消费端需求增加,再叠加环保政策、非洲猪瘟等因素,导致公司鸡肉产品的销售价格同比上升,2019年上半年的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大幅上涨。

资料显示,仙坛股份主营业务为父母代肉种鸡养殖、雏鸡孵化、饲料生产、商品代肉鸡养殖与屠宰、鸡肉产品加工、销售。

于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