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亚制程2019年上半年净利2444.2万 较上年同期增长25.53%

商业 挖贝网 2019-08-27 17:03

挖贝网8月27日,新亚制程(002388)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5.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2444.2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5.53%;基本每股收益为0.0485元,上年同期为0.0387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的主要原因为: (1)公司不断完善业务格局,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和提高综合配套服务能力; (2)公司加大自主产品市场推广,提高产品市场知名度和竞争力,持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水平; (3)公司加强内部管理,提高了公司整体运营效率,进一步优化了公司运营情况。

公司主要的收入来源主要依赖于电子制程行业,行业依赖程度较高。由于宏观经济复杂多变、电子行业产品日新月异, 下游需求会随技术革新和市场需求发生快速变化,若宏观经济或电子行业发生较大波动,会对公司的经营发展带来较大不确 定性。公司将坚持“电子制程服务+电子制程产品+产业配套服务”的发展策略,同时,为了有效应对整个电子行业的周期性波 动对公司带来的影响,公司将以建筑装饰新材业务为突破,以优化公司的业务结构,降低公司经营风险,提升公司综合实力, 加快公司业务的多样化。

资料显示,新亚制程的主营业务主要围绕电子信息行业开展,根据业务性质不同可分为“电子制程方案服务”、“电子制程产品服务”及“产 业配套服务”。“电子制程”是指电子产品的生产制造工艺流程。任何电子产品均需经过技术研发、物料采购、生产制造三大 主要环节,而将元器件、零件、组件等通过特定工艺生产成为最终所需产品的整个制造过程就是电子制程流程。公司的“电 子制程方案服务”包括电子制程工艺方案的设计与咨询、制程管理服务等,“电子制程产品服务”包括提供制程方案所涉及的 电子设备、化工辅料、电子工具、仪器仪表、静电净化等产品服务、“产业配套服务”包括产业配套的融资租赁服务、供应链 服务、应收账款服务等。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11d09d44-298d-48aa-a989-4dec93f94296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