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纳科技2019年上半年盈利2326万 新增防火视频分析系统收入

商业 挖贝网 2019-08-17 18:25

挖贝网8月16日,汇纳科技(300609)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9亿元,同比增长42.64%;净利润2325.78万元,同比增长64.00%;扣非后净利润2162.19万元,同比增长134.44%。

报告期内,公司坚定推进“汇客云”大数据产品和服务战略,加大数据服务产品研发投入,加强数据服务模式市场拓展与合作,引进数据服务相关顶尖人才,围绕数据服务模式推出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公司数据服务战略迈出坚实第一步。报告期内,公司云交付的数据服务产品模块正式推出,云平台实体商业样本数量大幅增加,数据服务核心团队完成组建,这些为公司数据服务战略的深入推进打下良好基础。同时,公司也积极利用自身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方面的技术积淀,以及在产品落地、运维实施方面的竞争优势,延伸拓展其他应用领域,在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方面初见成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9亿元,同比增长42.64%,主要是新增防火视频分析系统收入所致。

资料显示,公司致力于线下实体商业消费行为数据的采集分析,也即通过客流分析系统等多种类型传感器采集线下消费者行为数据,在此基础上进行数据可视化呈现及挖掘应用。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0d446be9-d3a3-42cf-8d55-fafa6f688113

汪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