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柯迪2019年上半年净利2.02亿 汽车市场周期波动

商业 挖贝网 2019-08-17 18:28

挖贝网8月16日,爱柯迪(600933)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2.53亿元,同比增长1.19%;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2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3.49%;基本每股收益为0.24元,上年同期为0.28元。

截至2019年6月30日,爱柯迪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8.24亿元,较上年末增长0.37%;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82亿元,上年同期为1.35亿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紧密围绕战略发展规划和年初制定的生产经营计划,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围绕“开源节流”的主导思想,以“全球化布局”和“新制造”作为双轮驱动,尽管受全球汽车市场周期波动的不利影响,但各项业务总体保持稳定发展趋势。

资料显示,爱柯迪主要从事汽车铝合金精密压铸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汽车雨刮系统、汽车传动系统、汽车转向系统、汽车发动机系统、汽车制动系统及其他系统,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等适应汽车轻量化、节能环保需求的铝合金精密压铸件。

来源链接:http://static.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19-08-16/600933_2019_z.pdf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