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金钰董事长赵宁辞职 2018年薪酬为86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8-05 10:24

挖贝网 8月5日消息,近日东方金钰(600086)董事会于2019年8月2日收到赵宁、宋孝刚的书面辞职报告。赵宁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宋孝刚辞去上述职务后,仍在公司担任财务总监及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据挖贝网了解,因身体原因,赵宁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下设各专业委员会委员等相关职务;因个人原因,宋孝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下设各专业委员会委员等相关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赵宁、宋孝刚税前薪酬分别为86.46万元、70.67万元,赵宁未持有公司股份,宋孝刚持有公司73,800股股份。

赵宁、宋孝刚辞职后将导致公司董事人数低于法定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之前,赵宁、宋孝刚将继续按照相关规定履行相关职责,赵宁、宋孝刚辞职将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就任后生效。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选举新任董事。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18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843.32%。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东方金钰主要从事珠宝首饰产品的设计、采购和销售,主要经营产品包括翡翠原石、翡翠成品、黄金金条、黄金(镶嵌)饰品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086&stockCode=600086&announcementId=1206497080&announcementTime=2019-08-05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