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达信息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股份被司法冻结2.06亿股

商业 挖贝网 2019-08-05 10:38

挖贝网 8月5日,万达信息(300168)于2019年8月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万豪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豪投资”)及实际控制人史一兵的告知函,并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万豪投资及实际控制人史一兵所持有本公司的股份被司法冻结。

万达信息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股份被司法冻结2.06亿股

截至公告披露日,本次被司法冻结后,万豪投资累计被司法冻结股份200,588,800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18.29%;史一兵累计被司法冻结股份5,508,600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0.50%。

万豪投资及史一兵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无直接影响,目前也暂时不会对公司的控制权产生影响。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并督促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截至本公告日,除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提供的数据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未收到其他方关于司法冻结事项的法律文书、通知或其他信息。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5690&stockCode=300168&announcementId=1206497142&announcementTime=2019-08-05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