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吒》将在海外多国上映,国内票房破38亿位居影史第四

商业 猎云网 2019-08-16 16:59

 

《哪吒》将在海外多国上映,国内票房破38亿位居影史第四

【猎云网 北京】8月16日报道

猎云网获悉, 8月16日,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官方宣布,将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上映。“从北半球到南半球,或许身处不同的季节,却能看见同样的风火。澳大利亚&新西兰,小爷来了!”

《哪吒》将在海外多国上映,国内票房破38亿位居影史第四

而《哪吒之魔童降世》在昨天也宣布将在北美上映。“踩上风火轮,去往更远的远方。北美的小伙伴们,小爷要来见你们啦!” 据悉,影片由Well Go USA发行,档期尚未确定。

目前《哪吒》的票房已经突破38亿,稳居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四名。

与此同时,今天上午,电影《哪吒》的观影总人次达1.06亿,超《流浪地球》(总人次1.05亿)。成为中国内地有数据统计以来,观影人次第二高的电影,观影人次冠军仍由《战狼2》的1.6亿保持。

猎云网了解到,《哪吒》的平均票价为36元,《流浪地球》为44元,而《战狼2》为35元。

今年的暑期档,《哪吒》这部电影无疑是匹黑马,票房异军突起的同时,也让国人看到了国产动漫的希望,在豆瓣上拿到了8.7的高评分。上映22天以来,目前其单天的票房占比仍然高居首位。根据猫眼专业版预测,其最终票房将达到46.24亿元。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 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