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电环保2019年上半年盈利6740万 工业水处理业务增长

商业 挖贝网 2019-08-06 11:20

挖贝网 8月5日,中电环保(300172)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9亿元,同比下滑11.57%;净利润6740.04万元,同比增长2.39%;扣非后净利润4029.04万元,同比下滑22.91%。

报告期内,作为生态环境治理服务商,紧抓国家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利契机,紧紧围绕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认真审时度势,科学组织生产经营,努力提升经营业绩,保持了公司稳定健康的发展。公司经营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水务板块的工业水处理业务及市政水处理运营业务保持稳步增长,固废板块的污泥耦合处理运营业务实现快速增长;同时,公司打造的产业创新平台获得了收益。

资料显示,公司是生态环境治理服务商,主营(3+1):水务、固废、烟气治理及产业创新平台,包括:工业水处理、市政污水及水环境综合治理;固废危废处理、污泥耦合处理及土壤修复;烟气及VOCs治理;智慧环保及高端装备等。为工业(包括电力、石化、冶金、建材等)和城镇提供环保系统解决方案,包括:研发设计、设备系统集成、工程总承包、核心装备制造、设施运维和项目投资(PPP、BOT、TOT)等。

文章来源: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5b210d83-108b-4805-af26-e4a6c99056c1

汪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