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振静股份2019年上半年净利2432万 汽车革产品销量下降

商业 挖贝网 2019-08-28 19:27

挖贝网8月28日,振静股份(603477)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84亿元,同比下滑9.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31.7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3.06%;基本每股收益为0.1元,上年同期为0.12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变动原因主要系报告期内市场行情低迷,产品价格下降,汽车革产品销量下降,导致公司营业收入减少。

公司主要产品为牛皮革,具备厚薄均匀、粒面丰满、皮面光滑、坚韧结实、机械强度高,耐 热耐寒、透气排湿、色泽醇正、美观大气、高档华丽的特性,广泛运用于汽车座椅及内饰、中高 档家私、鞋面、包带、房屋装饰等方面。 公司将汽车革领域作为未来重要的业务发展方向,紧跟国内乘用车市场发展趋势,不断提升 汽车革的技术工艺、产品设计,与广汽集团、比亚迪等汽车企业形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是其部 分车型的汽车革主要定点供应商。公司凭借多年积累的经验和技术,着力拓展鞋面革领域,不断 开发新产品、新客户,已逐步建立稳定的客户关系,鞋面革产销量增长较快,产品已得到 New Balance、新百丽等著名鞋履厂商认可。家私革方面,公司继续发挥在中高档家私革领域的品牌和 质量优势,与亚振家居、慕思家居、顾家家居等知名家私生产企业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资料显示,振静股份主营业务为中高档天然皮革的研发、制造与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5087&stockCode=603477&announcementId=1206658454&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