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杰电气股东陆金学质押50万股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增长80%

商业 挖贝网 2019-08-07 18:56

挖贝网 8月7日消息,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444)股东陆金学向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50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本次质押股份5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70%。质押期限为2019年8月5日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日。

截至本公告日,陆金学共持有公司股份29,373,8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1%;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质押的数量为16,388,979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55.79%,占公司股本总数的2.80%。

陆金学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0.49%。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双杰电气的经营范围是“制造输配电及控制设备;普通货运;研发、销售分布式发电及控制设备、新能源汽车充放电及智能控制设备、电能质量治理及监控设备、电能计量系统设备;生产分布式发电及控制设备、新能源汽车充放电及智能控制设备、电能质量治理及监控设备、电能计量系统设备(限分支机构经营);电力供应;合同能源管理;技术服务;技术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工程勘察设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6164&stockCode=300444&announcementId=1206501827&announcementTime=2019-08-06%2016:00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