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18苏宁物流无人车“5G卧龙”送出首单

商业 亿欧网 2019-08-18 16:43

亿欧物流8月18日讯,8月17日,苏宁物流末端5G无人配送车实测路演,818在物流配送环节全国首次成功落地。

“5G卧龙”无人配送车,是一辆半米高的白色小车,萌萌的眼镜和鼻子,还会“说话”。这款“5G卧龙”是在苏宁物流“卧龙一号”的升级版。2018年4月,苏宁物流推出的“卧龙一号”无人配送车在部分地区实现常态化运营。

“相较于第一代‘卧龙一号’,眼前的这台‘5G卧龙’自动驾驶功能得以大幅度提升,速度更快,常规运营速度平均8公里/小时,最快可达15公里/小时;同时,可检测到100米外的障碍物,并能迅速做出应对判断。”苏宁物流研究院S实验室主任凌云飞现场介绍。

据了解,818期间的此次5G无人车路测由苏宁物流与合作伙伴畅行智能、中兴通讯、中国移动协同合作,共同完成了贯穿5G末端无人配送、5G远程紧急处置、5G远程辅助驾驶的业务场景测试。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